关工委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2018年11月13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朝喜等一行来我校考评学校“五好关工委”建设,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国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副主任高古城、秘书长庞久强,以及学校离退休部(处)、学工部、团委和部分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考评活动。

市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朝喜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主持学校关工委工作同志的座谈会,听取了参会的11位同志的工作汇报和相关建议。同时,市教委关工委考评组的同志认真审阅了学校创建“五好关工委”的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并实地考核了会计学院和商务策划学院两个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在总结时,邓朝喜代表市教委关工委考评组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重庆工商大学关工委工作成效显著,主要得益于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持续建章立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活动、注重品牌创建等五个方面。参与关工委工作的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乐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尽心尽力,充分展现了关工委工作的时代意义和独特优势。邓朝喜还对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国军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关工委对重庆工商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力争把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吴应发同志荣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6年“中华魂”(遵纪守法,从我做起)读书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