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4月17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隆重召开了2016年“中华魂”(遵纪守法,从我做起)读书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同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同志、副主任高古城同志,学工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部的领导到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会上,高古城副主任对我校2016年“中华魂”(遵纪守法,从我做起)读书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做了总结,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明确指出了不足,并要求在今后的“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动员,认真指导,扩展读书的效果,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对学校评出的132篇优秀作品,36位优秀辅导老师和11个组织活动好的学院关工委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大会以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和获奖的二级关工委代表发言,圆满结束大会。

 

 

上一条:重庆市教委关工委来校考评学校“五好关工委”建设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延安精神、红岩精神示范班申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