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123上午1000,离退休党总支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及离退休党总支十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  

结合老同志的学习特点,离退休党总支向各支部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总支书记赵承华以亲自领读、穿插讲读的方式,重点围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十三五规划遵循的五个发展理念,带领离退休老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公报的亮点和专家的解读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老同志们仔细听取讲解,认真做好笔记,踊跃发言讨论,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切实深入领会党的是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一次生动的党课,触动心灵的洗礼——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并参观陈独秀旧居和聂荣臻元帅元帅陈列馆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学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