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102829日,离退休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学习培训会在统景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离退休十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支部联系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离退休党总支向各支部发放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学习资料。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赵承华首先带领在座各位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刘云山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结合离退休支部工作,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结合老干部队伍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较高要求。  

接着,他传达了市委老干局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的,由部分县处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及部分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的全市离退休干部专题报告会的培训讲座精神。  

最后,他在肯定历届各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为增加学校稳定工作和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和关心为离退休支部建设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对下一步总支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在座各位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学校党委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并强化指导,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离退休工作,推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局级老领导参观罗瑞卿故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