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5月24—25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赴江津学习并参观陈独秀旧居和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陈独秀先生旧居,还是在新中国的开国元勋,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的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老党员们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细致观看大量珍贵的文物史料,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秉承他们的优良传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辛,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结合参观,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组织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像当初入党宣誓时忠诚于党,奉献于党,做一名合格党员;各位老党员同志感受到,此次学习参观深刻触动了他们的心灵,可谓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支部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