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201542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赴安居古城学习考察。    

离退休党总支下发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并组织学习了《党章》和《条例》。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为各支部支委换届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大家要积极引导党员和广大离退休人员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增添正能量。    

在学习之余,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实地考察了历史悠久的安居古城。各位老党员脚踏青石板,眼观妈祖庙,耳听码头古渡的水声,想象黄埔军校的抗战风云,无不感慨中国的发展变化。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场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主义的伟大信念,并赞许此次支部学习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一定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局级老领导参观罗瑞卿故居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