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5 324 上午1000,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工作布置会议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顺利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离退休十个支部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学校党政工作和离退休工作部行政和总支工作,以及所掌握的思想动态。组织大家学习了2015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工作部的工作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党支部学习内容,并发放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四个全面》、《党员文摘》、《学习参考》等党支部学习材料。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同志讲,要加强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老同志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紧接着,各位支部书记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离退休党总支过去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学校校园管理、房产证办理和发放等老同志切身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离退休党支部学习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赴安居古城学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