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邓平同志是原渝州大学校长,重庆市政府参事,抗日离休老干部。12月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苟朝莉率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为正值95岁生日的邓平送上生日祝福。

   刚抵达邓平老先生家里,苟朝莉副校长就将手中的鲜花和蛋糕送给老领导邓平,代表学校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离休老领导齐唱生日快乐歌,苟朝莉副校长和老领导邓平一起切开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

   校领导们与老领导邓平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对老领导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的关心,他们还和老领导邓平一起回忆了关于学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感谢老领导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受慰问的老领导邓平也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最后共同祝愿学校蓬勃发展,不断进步。

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照片定格下了每个美好的瞬间。

 

 

上一条:齐聚一堂暖融融,喜迎新春乐陶陶——我校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局级老领导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