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严寒冬至抵挡不了新春的来临。2016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苟朝莉教授等与我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叙学校发展。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保卫处、后勤处、离退休部等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苟朝莉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首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校领导干部分工协作,中层干部换届选拔,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费普查收缴与补交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统战、群团、工会工作,重庆市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学校年终考评工作,贫困大学生资助力度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务工作的开展。接着,她还着重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处)日常工作的开展,包括对7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生日慰问等工作。

随后,校长孙芳城教授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人才引培工作,就业方向创新,网络运用实践,国际及地方交流合作办学,学校资产清理,图书馆建设、茶园新区筹备,井口校区评估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学校行政工作的开展。

老干部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欣慰,纷纷发言,对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实领导下,重庆工商大学“十三五”发展必将再谱新篇章。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最后,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自此,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暖融融和乐陶陶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游园会旧友 欢乐迎新春——离退休教职工2017新春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为邓平同志95岁高寿送上生日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