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61010下午2:30,离退休党总支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促进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特邀组织部崔智勇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对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核查进行布置。传达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专项检查培训材料,对表格如何填报做了现场指导,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离退休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应强化意识,推进工作;三要严格工作纪律,材料不上网,数据不公开,工作不宣传。

随后,组织部崔智勇老师对党费核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接着,赵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深入布置,并通报《离退休教职工70周岁及以上生日慰问实施办法》。

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