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6年3月29日,离退休工作部(处)小组长及老体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在垫江召开。离退休小组长、老体协委员及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讲话。他说,小组长和老体协委员是离退休工作部(处)的中坚力量,在联系沟通离退休老同志和本部门工作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接着,他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增添正能量。

随后,副处长陈南飞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离退休小组长及老体协委员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接着,她组织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让老同志充分了解学校今年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她对即将召开的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会上,小组长和老体协委员针对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2016年老同志春季运动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在对学校党委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欣慰的同时,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把解决好离退休职工的实际利益落到实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离退休同志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老体协召开运动会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