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4月1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离退休同志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南岸校区体艺馆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党政办主任郑夕春、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出席了开幕式。离退休教职工6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部(处)主办,开幕式由副处长陈南飞主持。  

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亲临会场,对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说,召开运动会,老同志们不仅可以在一起参加活动、参与项目,健康体魄,而且可以利用运动会的机会见见面,叙叙旧,抖索精神。她借此机会衷心感谢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老领导、老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副处长陈南飞在主持仪式上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祝福,以及相关部门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宣布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离退休同志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始。

随后,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一起观看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由老年大学一班表演的太极扇《中国功夫》,二班的广场舞《小苹果》,三班的舞蹈《我的祖国》至此,离退休同志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欢快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赴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小组长及老体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