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年11月9日下午,我校老年舞蹈队在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的带领下,赴重庆大学城,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了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并表演了舞蹈《青衣缘》。

    “一袭青衣一世梦,一抹青色枕边生。穿越时光,出走千年,挥袖之间,衣袂飘飘,望一眼烟波十里,长亭向晚;唱一曲戏如人生,逝水流年……可叹:“寂寞广寒舒水袖,人间尤物是青衣”。

    在本次我市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中,我校以唐廷英、周永珍、刘荣等退休教职员工领衔表演《青衣缘》舞蹈,舞姿优美、神形兼备。在舞台表演中,运用现代舞蹈的表现形式,充分演绎出传统戏曲的文化精髓,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好的现代生活。演出表现形式新颖、艺术水准高,既表现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和追求真、善、美的高尚情操,又展示出了重庆工商大学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磅礴的发展力量。演出赢得观众声声喝彩、掌声阵阵,荣获了本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一等奖。

    演出结束,学校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对表演者表示充分肯定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离退休第二党支部隆重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