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2月8日,南岸区老体协组织的中老年乒乓球比赛,在西南计算机公司乒乓球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十九个队参赛,其中男子十二个队,女子七个队。我校组织了男队参赛,由领队、教练和队员共6人组成。男子分三个组,每组四个队。通过抽签,我队分在第一组,其他三个队分别是26所、24所和明先二队,每组前两名出线。

     我校参赛队员是通过校内比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一名队员取得了1分,其余队员也发挥了各自的最好水平,尽了最大努力。尽管小组没能出线,但队员没并不气馁,而是赛后认真的总结经验教训,找出了差距,并定出了训练计划,表示一定要不断的坚持训练,每周训练不少于2次,争取明年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老年体协争光,更为锻炼身体起到带头作用。

                                                          老年体协 男子乒乓球队

                                                             2009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处成功举办南岸片区高校离退休工作联谊会


下一条:老年体协举办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