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安排,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安排在74—7日进行,请大家做到关注自己健康,珍爱生命,积极配合参与本次体检。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体检部——科教大楼B栋(5号楼)5VIP 

二、体检时间、人员及车辆安排: 

1.  74 (星期三)上午7:00-11:00,家住学府苑1-7单元、1213单元的离退休教职工,部分校外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          

早上7:00从南岸校区原品德经营部出发,11:00从医院返回  

2.   7 5 (星期四)上午7:00-11:00,家住学府苑8-11单元、14-17单元,家住井口和部分校外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    

早上7:00从南岸校区原品德经营出发,11:00从医院返回    

3.  7  6 (星期五)上午7:00-11:00,家住江北校区校内、锦绣北滨、观音桥、部分校外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

早上7:00从江北校区校内旗杆下出发,11:00从医院返回    

4.   77 (星期六)上午7:00-11:00,家住南岸校区校内、部分校外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

早上7:00从南岸校区原品德经营部出发,11:00从医院返回

三、体检项目:

公共项目:外科,尿常规,血常规、肝功8项、肾功3项、血脂4项、血糖、AFP(甲胎蛋白)、幽门螺旋杆菌、CEA(癌胚抗原)、CA199(胰腺癌筛查),12导心电图,腹部B超,胸正位DR(无片),甲状腺彩超,免费检测身高、体重、血压。

女职工:脱落细胞学检查与诊断,妇科B超(在职),阴道B超(离退),乳腺B超、CA125(卵巢癌筛查);

男职工:前列腺B超,TPSA(前列腺癌筛查)。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医院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

3、进行抽血、腹部B超检查前8-12小时禁食禁饮;进行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糖尿病患者凭特病卡优先检查抽血及B超。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查内科时,先测好血压、身高、体重。

    5、如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老同志也可在2018年10月31日前自行到医院体检(体检时间:非节假日上午7:30—10:30)。

离退休处工作电话:  62769339  62768204   67001331(江北校区)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8 年  6月27

 

上一条:关于2018年重阳节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游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延迟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