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切合学校实际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做好离休干部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二、负责做好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干部的政治学习、文件传阅、听重要报告、参加重要会议和政治活动等具体组织工作,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   

三、积极与市离休干部医疗保障所联系,做好离休干部的各项医疗保健工作。安排好老同志体检、疗养和公务用车,组织开展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四、认真接待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及时反映合理要求,帮助排忧解难。   

五、了解关心离休和退休局级干部的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重大节假日进行走访慰问,对生病住院的离休和退休局级干部进行探望。   

六、编制离退休部门经费预算。协助关工委、老教授协会、高教老协做好活动经费预算。   

七、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条:退休科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