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2015 427 下午,“中华魂”(放飞梦想)征文获奖表彰暨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主任周航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关工委副主任高古城、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征文获奖优秀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布置2015年关工委重点工作。  

接着,由关工委副主任高古城宣读重庆工商大学“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活动征文获奖情况通报。  

随后,会上颁发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读书征文组织奖,颁发邵磊等18名辅导员读书活动征文比赛优秀辅导员奖,颁发田安琪等101名学生读书活动征文比赛学生获奖证书。  

最后,校关工委主任周航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关工委班子做总结讲话。他说,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党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各学院积极主动加强与校院两级关工委联系,共同开展工作,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中华魂征文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工商大委〔2015〕1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