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5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十支部在学府苑小区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还通报了第十支部2017年党建活动费及2016年党费返还费的开支情况,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评选出了2018年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undefined


上一条: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学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