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3月16日,离退休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陈显荣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长陈南飞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听取了离退休党员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了解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关心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情况,把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实到实处。使关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不仅感受到学校送来的温暖,同时,也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变化。

接着,陈显荣书记传达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要点以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最后,陈书记带领同志们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议在友好、

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