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119日上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活动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活动。

这个支部共有43名党员,全是从副处级以上岗位退休下来的老同志,其中50年以上党龄15人,40年以上党龄7人,30年以上党龄17人。这些老同志在教育战线耕耘几十年,为工商大学的创建、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是工商大学的奠基者,开拓者。他们的初心就是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今天,这些党员虽然大多数银发满头,但他们仍然精神矍铄,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让他们精神振奋。

今天,在支部书记刘振河同志的带领下,人人意气风发,个个精神抖擞,胸佩新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一字一句朗读誓词,庄严地向党宣誓。这声音铿锵有力,声震屋宇;这声音,表达了这些老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在习近平新时代去夺取新胜利的决心!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


下一条: 离退休党委开展离退休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