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市老干局(处)长在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离退休党委于2018年3月27日—28日在开州区召开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会议。

赵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管理和责任制度落实工作。

接着,赵书记通报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计划,2018年党建活动费及2017年党费返还通报。

会后,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了刘伯承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的参观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春意盎然,芳华律动——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