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伊始,3月9日上午9:00,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老体协工作会暨运动会筹备会。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兼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及老体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南飞主持。

首先,副部长兼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向在座老体协委员布置了本学期老体协相关工作安排。接着,她着重从比赛时间地点、比赛项目、器材准备、参赛办法、奖励事宜、经费预算、工作人员安排和职责等方面对离退休运动会做了详细布置。

随后,老体协委员们充分讨论,对运动会项目设置,从适于老同志们活动的角度和运动会奖品的准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赵承华部长总结,他感谢过去一年来老体协委员们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做好运动会安全稳定工作。并预祝离退休运动会圆满举行。

 

 

 

上一条:老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