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1月2日上午10点,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离退休处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党委书记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各离退休小组组长、各离退休支部书记约40人参加了此次促进会。

    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赵承华同志主持。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审核评估时间、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审核评估考察重点、审核评估程序、审核评估范围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让退休老师们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

    赵承华同志还强调,我们离退休工作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我们的工作牵动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影响着大局,希望全体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积极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

    最后,赵承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并与与会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赵承同志最后号召大家说,党的十九大盛况空前,在党和国家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上一条:怀念11.27罹难战友 传承红岩革命精神——记陪同离休老校长邓平赴渣滓洞缅怀战友


下一条:我校老体协门球队参加高校老协2017年下半年康乐杯门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