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金秋之际,重阳在即,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愉快地度过重阳节,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老同志于10月25、26、27日分三批次前往渝北区龙头寺公园游玩。

在这个以科技、生态为主题的公园里,老同志们置身其中,感受到简洁、轻灵、大气的龙头寺公园园林风格,老同志们身轻气爽,精神百倍,结伴而行,共叙佳话。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生态文明建设,涵养民生福祉的意义深远,纷纷感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好,养老体制的健全和完善,更使他们安度晚年,无后顾之忧。学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的重阳节游玩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既愉悦了身心,又收获了快乐,更感受到了温暖。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黄龙溪古镇


下一条:我校老体协秋季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