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贯彻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9月19-20日,离退休党委在巴南区东泉镇召开离退休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暨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离退休支部委员及联系人近3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处)副处长陈南飞从暑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安全稳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优”建设、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传达了8月31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李书记和孙校长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宜同志和刘振河同志分别组织支部书记和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党员认真倾听,积极做好笔记。

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课。他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科学内涵及重大意义、讲话的目的、学习讲话精神的方法、讲话的精神逻辑体系和重点内容等方面做了深入阐释。

在讲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时,他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统一的思想才能统一行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要理解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内在联系。真正学懂、学透、学通,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来指导工作。真抓实干,用心服务、勇于担当。以新的面貌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党员基本信息采集核对,加强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和党建活动费及党费返还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通报等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

 至此,离退休支部委员学习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 离退休工作部(处)国庆中秋节前探望慰问困难老同志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老体协登山活动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