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年7月14日下午3:00,在刚刚忙完审核预评估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来到厚德楼3019会议室,出席我校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工会、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休教职工代表,包括部分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原中层干部、老年体协委员、退休小组长、教学名师、高教老协理事、教授协会理事、关工委委员等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主持。

会上, 校长孙芳城教授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他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以及管理体制改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学科建设发展、博士、硕士点申报、招生就业工作、图书馆工程进展、校前广场打造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介绍。

随后,退休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在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涵盖了学术科研、教学质量、校园环境、校风建设、服务管理、医疗待遇等方面。

在听取退休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后,相关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认真诚恳地逐一回应和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同志们听后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她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老专家们参加座谈会,您们针对学校建设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出了老同志、老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要求和期待;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的现场解释说明和表态承诺表现出学校职能部门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老同志、老专家们的关心和关注。李书记表示,工商大学发展到今天,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凝结了每一代工商人的心血,老同志们心系发展、情注工商大和工商人薪火相继的优良传承,必将成就学校明天更大的辉煌。

最后,李书记代表学校党政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老体协登山活动筹备会


下一条:传递组织关爱 异地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部(处)赴西安和深圳看望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