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年5月9日-5月12日,重庆市第九届老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重庆市老干局的精心组织下开赛了。本届比赛重庆市各区县、各部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共32个运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老干部门球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老干部门球队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怀和离退休部的组织领导下,组建于2017年4月初,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练习,队员们积极比赛。在首次参赛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比一场好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培养了团队的配合精神。

门球是一项:通过瞄准、击球、拾球和到位,使手、臂、腰、腿、脚以及视力、听力、内脏和神经系统得到锻炼,是一种非常适合老年人健身的项目。并且通过运动可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做到诚信、友谊、健康生活。是一项老同志们可以积极参与的一项健身运动,欢迎我校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到门球队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退休局级老领导赴丰盛古镇参观考察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