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丰富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老领导文化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2017年5月16—17日,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老领导二十余人赴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丰盛古镇参观考察,感受丰盛古镇的变迁和重庆周边区县经济的发展,组织讨论近期离退休老同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开展实事政策知识问答活动

    踏着古镇的石板路,观赏精美的碉楼文化,老领导们无不赞叹巴渝文化、古建筑文化的博大精深,无不感慨古镇今夕变化。通过参观考察,既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学校对老干部的关爱,更让老干部们亲眼目睹、切身感受古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各项建设事业。

 

 

上一条:西南科技大学到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调研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门球队参加重庆市第九届老干部门球邀请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