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理念。离退休党委于4月26—27日在巴南区东泉召开离退休各支部委员及各支部联系人学习培训暨工作布置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部(处)长赵承华,副部(处)长陈南飞,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联系人等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

离退休党委组织委员陈建红同志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会”报告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刘振河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和重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赵承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重庆工商大学基层组织工作活动基本规范的通知》,并布置了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2017年“七一”推优工作及“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建言和征文布置等相关工作,并对2017年离退休党建活动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随后,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长陈南飞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的通知》精神,并请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为学校校史馆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同志均认真听取,积极学习印发资料,做好会议笔记,并且对此次学习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离退休工作增添正能量。至此,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暨工作会议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门球队参加重庆市第九届老干部门球邀请赛


下一条:祝贺我校门球队荣获重庆高校老协康乐杯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