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关怀和离退休工作部(处)的组织领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筹备,我校离退休门球队员培训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拉开帷幕,学校离退休门球队员都广泛参与,积极培训。

老年门球队特邀教练谭老师采用讲解、示范、演练、练习等多种形式教授,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的亲临培训现场,与离退休门球队员一起聆听老师的讲课,并参与队员们一起练球。

门球运动规则简单,门球运动轻松有趣,可以使老同志的手、臂、腰、腿、脚以及视力、听力、内脏和神经系统得到适当锻炼,是一种非常适合老年人健身的运动项目。通过近期的培训,离退休老年门球培训对推动我校门球运动的发展和队伍壮大起到积极作用。副部长兼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强调,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巧运用到门球训练、比赛训练中去,不断推进我校老年门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壮大。

 

 

 

 

 

上一条:灿烂的春晖洒满大地,明快的节奏光临校园 ——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7年上半年退休小组长及老体协委员学习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