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灿烂的春晖洒满大地,明快的节奏光临校园。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关心、离退休工作部(处)的精心准备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校迎来了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

2017年4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副书记孟东方教授、副校长陈云超教授、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及有关行政部门的负责人一行随着春光的脚步来到了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长陈南飞主持。

    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致辞。她说,尊敬的各位老同志、老领导、老师们,今天,美丽的重庆工商大学校园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我们一行来到老同志运动会现场,分享春天的美好,阳光的灿烂,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是看望慰问大家。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焕发、神采飞扬,我们感到特别欣慰。借此机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感谢老同志!有了你们的辛劳付出,才有重庆工商大学美好的今天,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祝大家相聚快乐!同时,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代表学校感谢离退工作部(处)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为大家所做的工作和服务。最后,让我们一起共祝春天美好!

    副部长陈南飞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感谢李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祝福,及对今天运动会的良好祝愿。

接着,副校长李国军宣布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开幕!

随后,是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有老年大学太极养生班带来的太极养生气功导引十二法,一招一式彰显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气神;江北校区老年大学的广场健身舞,一唱一和展示着现代都市节奏的快乐气息,还有民族舞班带来的压轴舞蒙古舞《天边》,一起一伏,将人们带到辽阔神奇的蒙古高原……

开幕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以愉悦健身为目的,设置了门球射门、篮球投篮和传球接力等项目。老同志们在运动场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在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中,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祝贺我校门球队荣获重庆高校老协康乐杯冠军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门球队培训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