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办好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3月15日上午9:30,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老体协运动会筹备会。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兼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及全体老体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陈南飞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讲话。他说,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每年的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校领导都会到场观看开幕表演,与老同志们亲切会面。离退休工作部(处)要尽全力办运动会,为老同志们服好务。

接着,副部长陈南飞对运动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宣讲了离退休组竞赛规程明确了比赛时间和地点,比赛项目、参赛办法、名次录取及奖励等事项,并对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如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准备情况,个人项目负责人落实、江北校区车辆安排、运动会报名事项及参赛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最后,老体协委员们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为办好此次运动会积极建言献策。至此,老体协运动会筹备会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7年上半年退休小组长及老体协委员学习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代表工作布置暨学习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