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希望。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活动, 2017年1月5、6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举办的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游园活动分别在我校江北和南岸两个校区圆满举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广泛参与,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刚过午后,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工作人员们就在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的带领下紧锣密鼓地布置活动现场了:挂横幅,搬器材,游园项目很快就序。老同志们也已喜气洋洋地陆续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孙芳城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了离退休教职工,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

游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年味”十足的摸福,考眼力的飞镖,靠技术的投篮,还有儿时的游戏“滚铁环”…… 老同志们凭券参与,各项活动前都人头攒动,排起长龙。活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他们说,游园活动不仅增添了新春的喜气,而且能遇到久别重逢的老友,大家还能一起开开心心地畅聊游玩,互道“新年好!”感觉过年的气息和人心的距离都拉近了许多。活动奖品的领取,也使老同志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收获的喜悦溢于言表。

 

  

上一条:温暖送家中,新春好祝福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齐聚一堂暖融融,喜迎新春乐陶陶——我校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