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6年10月28日上午9:00,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副处长李纾、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张昊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兼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等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见了明兴建一行。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首先对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明兴建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向他们全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及党总支的思想建设和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副处长陈南飞向明兴建一行着重介绍了退休工作、老体协工作及老年大学活动开展等工作。

接着,双方从离退休教职工津贴的规范、活动的开展、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调研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局级老领导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校老体协门球队获重庆高校老协康乐杯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