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秋冬时节,天气多变,登山活动对增强机体免疫力大有裨益。我校老年体育者协会于10月25日举行登山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兼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全体工作人员、老体协委员及老体协会员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长、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讲话。她对老体协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对老体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每次活动之前召开老体协委员会,认真谋划,开展丰富的老体协活动,组织老体协各运动队参加市、区、校等各类比赛活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回顾。她还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重庆工商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生日慰问实施办法》,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表演,给登山活动增添了欢快的气氛,有刚柔并济的养生气功,有活力奔放的蒙古舞,还有节奏明快的广场舞。  

虽然天降小雨,却挡不住老体协会员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的热情;纪念品发票、领取均井然有序。老同志们三五成群、唠着家常,聊着健康,并称赞老体协活动丰富、离退休工作部(处)服务周到,此次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老教授协会组织会员参观四渡赤水展和赤水烈士陵园


下一条: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