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取得很好效果。

专题党课由支部党员、原学校党委书记周希贤教授围绕“三个自信”主题作了深入讲解。为讲好这次专题党课,周希贤教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生动的事实和准确详实的数据,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参会的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普遍反映专题党课效果很好。有的党员课后通过电话的方式反馈:“此次专题党课,回顾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孙中山让中国人醒起来了,毛泽东让中国人站起来了,邓小平让中国人富起来了,习近平要让中国人强起来。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三个自信’,我们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我们的理想信念,继续奋斗,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

该支部的党员退休前均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其中校级领导干部8名)。支部紧密结合党员实际,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工作思路,坚持理论学习“深一些、高一些”标准,力求让全体党员每次都有新收获、新提高。

上一条:我校老体协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老体协登山活动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