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愉快度过重阳节,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于9月28、29、30日分三批前往江北区鸿恩寺森林公园游玩。

早上8:00,在学校集合,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均做了简短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代表学校祝福老同志们重阳佳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置身桂树飘香,空气怡人的鸿恩寺公园,老友相聚,老同志们的心情格外舒畅,一路上拉家常,叙友情,聊健康,谈生活,欢声笑语,兴致高昂。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如此关心、重视老同志,离退休工作部(处)活动组织精心,服务周到,他们由衷地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