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根据中组部、中共重庆市党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2016年7月上旬,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副书记孟东方教授,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等领导一行分别来到学校离休干部邓平、姜资生、赖宝珍和退休干部潘为治、高学桥等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其它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均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表达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当学校领导看到各位老党员身体状况良好,居住环境卫生整洁、家庭氛围和谐温馨时,感到特别欣慰。

在看望慰问党龄76年的离休干部邓平时,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关切地说,您老是我校党龄最长的老党员,感谢您和其他各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不会忘记。

在困难退休党员高学桥家中,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教授亲临床前,与之促膝询谈,唠上家常,并鼓励他要以坚强的意志与病魔做抗争;在看望困难退休党员潘为治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说,要相信科学,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

李书记等学校领导一行在看望慰问活动中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转型升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们不仅经常亲自前往看望,还不时电话问候,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之际,作为老党员,他们真切地表示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仅送到了家中,更是送入了心坎,衷心地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豫,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等陪同学校领导一起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支部会议


下一条:岁月如歌,青春永驻——我校老年大学结业演出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