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6月17日 上午9:00,我校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苟朝莉教授,部分退休党支部书记、教学名师、老教授协会理事、退休小组长、老年体协委员、关工委委员等退休教职工代表26人,党政办、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赵承华、副部长陈南飞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苟朝莉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校长孙芳城教授从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引进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综合改革、国际合作、校园综合整治、基建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和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状况。

接着,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各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各位退休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强化“三风”,狠抓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校园综合整治以及关心的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老同志们心系学校发展、关心学校建设的极大热忱。  

紧接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解释和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同志 对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鼓励。李书记现场回应了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离退休工作二级管理等问题,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她强调,离退休工作要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广大离退休同志安心、舒心和暖心。最后,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在座各位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至此,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岁月如歌,青春永驻——我校老年大学结业演出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老教授协会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理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