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党的离退休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离退休服务管理经验,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的带领下,于4月20日上午携全部(处)工作人员赴重庆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我部一行人员受到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任处长、李副处长、刘副处长等全处同志的盛情、诚挚的接待。

调研会上,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任处长向我部人员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两级管理制度的经验和离退休干部党的思想建设和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刘副处长向各位介绍了离退休人员活动开展情况。李副处长向各位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相关生活福利待遇。

期间,双方就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活动开展、离退休同志相关待遇,以及离退休同志党的思想建设和支部建设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最后,处长赵承华表示,此次赴重师调研受益匪浅,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接着,他就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从“五心”服务和“五个一”服务的理念,抓骨干队伍建设、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老体协活动开展、探望慰问制度、协助关工委老教授协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梳理和交流。调研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上一条: 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休和局级老领导参观考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离退休同志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