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愉快地度过九九重阳节,学校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于10月20、21、22日,分三个批次游览了我市著名旅游景点磁器口古镇。

      金秋10月,气候宜人,雨后的空气湿润、清新。学校的老同志们前往磁器口古镇游览。

      尽管不少老同志已游览过瓷器口,但古镇的发展变化也着实让老同志们吃惊:昔日老旧的古镇焕然一新,各种旅游商品、名特小吃琳琅满目,即有古镇的风韵又有旅游景点的特色,完全变成了一个集文化与旅游于一身漂亮的旅游名镇。

      老同志对于这次的集体游览兴趣盎然:相互拍照留念,结伴寻访当年华子良(韩子栋)地下接头的杂货铺小店,相互推荐品名小吃(陈麻花、小糍粑……)、品外国味(印度飞饼、韩国饮料……)、吃风味餐(毛血旺、猫儿面……),为亲友、儿孙购买纪念品,……很是开心。尽管留给大家的游览时间充裕,但老同志们的游兴意犹未尽,直至带着游览后的满足而归。

   

 

图片1

图片2

2009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开展有趣活动 促进老人健康


下一条:天气炎热气温高,门球队员斗志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