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上午,在天气晴朗的初冬时节,学校老年体协在离退休工作部的支持和关心下,组织会员在南岸校区举办登山、游园活动, 近180名体协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副校长、老年体协主席黄大勇教授、学校体委常务副主任、老年体协副主席阳亚雄教授、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张巧玲、副部长陈南飞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仪式由副部长陈南飞主持。

     老年体协主席黄大勇对这次登山、游园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保重身体,并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和支持老年体协的工作和活动。

     接着,老年体协副秘书长陈芳富同志对本次活动的规则作了说明,秘书长唐永清同志还对即将举行的乒乓球比赛的报名工作作了动员。

     登山活动中,老同志们有说有笑,快乐无比地走向目的地,达到了登高远望使人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游园活动,老同志们的参与劲头更是不输给青少年,投乒乓球、门球射门等四项趣味活动样样兴趣高昂,活动中大家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适当运动,以健康的体魄支持学校工作,共享学校发展的新成果,为健康和谐校园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1

图片1

图片1

 

                                              2009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老年体协举办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重阳节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游磁器口古镇



关闭